-Unsupported JavaScript- 自由/免費/共享軟體 - 圖書資訊處 - 資訊服務 | 國立東華大學
圖書資訊處-資訊服務
自由/免費/共享軟體
▼自由軟體(Free Software)使用說明
  • 自由軟體基於開放程式原始碼(Open Source)的精神,並依選定的「自由軟體授權協定」而公開,提供任何人皆可下載使用、複製、研究、修改及散佈,視為公共的智慧財。
  • 全球自由軟體彙整開發平台網站查詢:SourceForge.net

▼免費軟體(freeware)、共享軟體(shareware)、試用軟體(trial-ware)使用說明
  • 提供個人、非商業性免費使用,但不開放原始碼,多數禁止複製及自行散布。
  • 本站目前提供:(1)專供學生個人申請使用的免費教育版;(2)限定功能的免費試用;(3)沒有限定條件的免費軟體。
※請尊重各類軟體的智慧財產權,不可用於授權協定以外之用途。
▼相關資訊